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願家人早戀又陷彩虹戀 莽撞表哥強押表妹女友惹官司

廖男(右一)、于姓未成年,被害人陳女(左二)、張女依序到場。(記者劉慶侯翻攝)

廖男(右一)、于姓未成年,被害人陳女(左二)、張女依序到場。(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6/08 08:5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19歲的廖姓男子,不願表妹太早談戀愛並陷入彩虹戀中,竟夥于姓未成年的友人,將20歲的陳女和張姓表妹一同押往瑞芳山區談判,隨後又帶往北市萬華康定路。北市警萬華分局據報循線將4人一併尋獲,並衣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將廖男、于男,分別移送地檢署。

警方調查,廖男是得知自己平常疼愛的未成年表妹,與陳姓女子交往甚密,公開出入各地已儼然是對同性情侶。廖男認為表妹年紀尚小,不應該早戀,且對方又是稍為年長的同性,便挺身介入,希望打斷兩人的情誼。

廖男於是在7日找來未成年的于姓友人助陣,將陳女和表妹約到新北市瑞芳區碰面。結果雙方在現場談不攏,廖男便持鎮暴槍打傷陳女左手中指,由於陳女傷勢並無大礙,廖男和于男隨後再對方帶至萬華康定路一處民宅繼續談判。

北市警萬華分局是昨(7)日下午5時左右接獲報案,指稱表示她的友人因糾紛,結果被帶到西門町地區談判。警方獲報立即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不久便在康定路25巷口發現涉案車輛,在確認談判地點後,佈署警力包圍出入口,廖嫌自知在劫難逃,便將被害人帶出。

警方偵訊後,將廖男依涉嫌妨害自由罪、傷害罪移送台北地檢署,于男因未成年則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警方據報前往營救搜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據報前往營救搜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廖男(右一)、于姓未成年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廖男(右一)、于姓未成年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