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志豪:網友爆料演戲給恩爸看 侯友宜應說清楚

恩恩爸6日到新北市消防局聽取錄音檔。(記者吳仁捷攝)

恩恩爸6日到新北市消防局聽取錄音檔。(記者吳仁捷攝)

2022/06/07 22:03

〔中央社〕民進黨議員張志豪表示,1名離職消防員爆料新北市消防局6日讓恩恩爸看的是「演出來的」,新北市府離譜行徑,令人憤怒,要求市長侯友宜應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張姓前消防員今天在臉書爆料稱,6月6日恩恩爸爸至新北消防局局本部六樓聽取錄音檔,上午9時30分至10時,被消防局長官引導到4樓勤務指揮中心觀看了一場表演,這場表演是為了圓之前所謂「錄音涉及多方個資」的謊。

消防局解釋說,恩恩爸爸在前一天主動表示想到指揮中心瞭解119作業環境,為了重現疫情爆發時,119進線量爆增忙碌情況,故還原當時話務繁忙情況讓他了解,疫情嚴峻當下,119內部作業環境就是如此忙碌。

張志豪隨後發布新聞稿表示,根據爆料內容,新北市消防局涉動員全局偽造報案,將所有無線電音量開到最大聲,「還原」當時環境吵雜、充滿個資的假象,「新北市府離譜行徑,令人憤怒」。

張志豪表示,侯友宜現在的高民調泡泡不僅被抓出網軍,現在還爆出要打火弟兄演戲,尤其端看新北市消防局的聲明,還原當天狀況,就是證實「演戲」給恩恩爸。請侯市府不要再模糊焦點,如果有錯,立刻道歉咎責,同時請立刻把橫向聯繫錄音檔提供給恩恩家屬,說清楚講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