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男闖農舍偷雞 遇警狂催油門鑽巷弄…GG了

劉嫌闖私人農舍偷雞。(讀者提供)

劉嫌闖私人農舍偷雞。(讀者提供)

2022/05/19 10:26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美濃一名男子飲酒後,竟闖入農舍偷雞企圖煮湯充飢,遇警攔檢鑽進巷弄狂催油門,落網後辯稱「肚子餓嘛。」

旗山警分局今天表示,本週16日中午忠孝路一段後方農舍有賊偷雞,警方到場後,農舍女主人大喊抓賊「那一個藍色雨衣的」,劉嫌穿藍色雨衣,機車踏板載著雞,警方鳴笛並按喇叭示意停車,劉嫌加速在狹窄田埂巷弄竄逃,因天雨路滑於忠孝路二段4巷摔車落網。

警員簡于凱聞到濃厚酒味,當場告知「涉嫌偷雞」犯行逮捕,劉嫌酒測值達0.69,依涉犯竊盜及公共危險罪嫌上銬逮捕。

中壇派出所長傅鈞詣説,劉嫌辯稱肚子餓,見警方到心虛落跑,而雞隻在摔車過程不幸被機車壓住喪命,飼主不捨訴苦,全案警詢後將劉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雞隻被機車壓住喪命。(讀者提供)

雞隻被機車壓住喪命。(讀者提供)

劉嫌辯稱肚子餓才偷雞。(讀者提供)

劉嫌辯稱肚子餓才偷雞。(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