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女上班途中 不幸遭聯結車輾斃

新竹縣寶山鄉今早傳出發生聯結車輾死女機車騎士車禍。(讀者提供)

新竹縣寶山鄉今早傳出發生聯結車輾死女機車騎士車禍。(讀者提供)

2022/05/17 19:55

首次上稿 10:20
更新時間 19:55

〔記者黃美珠/寶山報導〕新竹縣寶山鄉三峰路2段今天早上近9點發生聯結車與機車車禍,女騎士上班途中遭輾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幸傷重不治。

竹東警分局初步調查發現,38歲張姓女騎士原本騎車在前,66歲吳男駕駛聯結車在後,行經寶山鄉三峰路2段、嵩翠路口時一起停等紅燈,聯結車綠燈起步時疑疏於注意前方,2車碰撞,張女摔倒在地,被聯結車輾過,造成多重肋骨骨折、併發氣血胸,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幸不治。

有目擊者一度誤以為受創的機車騎士是年高的長輩。員警到場處理,調查發現,受傷騎士是家住峨眉鄉的張姓女子,當時她準備到新竹市上班。張女和吳男都沒有酒精反應,吳男經進一步酒測也排除酒駕釀禍,實際事發原因還待釐清。

不過,從事發現場的路口監視器、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畫面,以及張女車輛撞擊點在後方等綜合研判,張女機車與聯結車一前一後同向行駛,2車一起停等紅燈,但綠燈亮起時,吳男疑似起步未注意到車前狀況而肇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