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半夜吵架擁抱和好被誤當擄人報案 警救人意外查獲毒品

情侶半夜吵架擁抱和好被誤當擄人報案,警救人意外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民眾提供)

情侶半夜吵架擁抱和好被誤當擄人報案,警救人意外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民眾提供)

2022/05/12 08:5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一對男女朋友半夜吵架,女子被黃姓男子「請」上車離開,路人見狀以為男子強押女子上車,便向鼓山分局報案,警方迅速趕到現場,但2人已離開,警方循線攔到黃男車子,女友向警方表示兩人已擁抱和好,警方隨機檢視車內,意外在眼鏡置物架內查獲安毒33公克,黃男坦承另有3包海洛因在某工地,警方帶他回工地查獲,全案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鼓山分局今指出,勤指中心昨晚接到民眾報案電話,表示鼓山區明倫路上,有女子被一名男子強押上車,懷疑發生刑案,龍華所巡佐涂士明、警員丁新憶趕到場時,當事人一男一女已駕車離去,巡邏警網隨即在附近找尋,約5分鐘後在龍德路發現該通報車輛。

員警持槍戒備趨前盤查,車上的黃男(49歲)與陳女(45歲)異口同聲表示是男女朋友口角糾紛,並非報案人所稱的押人,不過,警方查詢兩人駕駛的自小客車號牌已經註銷,經兩人同意後一同返所查證。

警方要求檢視車輛時,黃男還大方一一介紹車內物品,當打開眼鏡置物架時,突然出現一包白色粉沫,黃男當場傻眼,坦承毒品安非他命(毛重33公克),員警進一步追問,是否有其他違禁品時,黃男又脫口說出在手提包裡,他突然察覺臉色蒼白。

由於黃男車上卻遍尋不著「違禁品」,警方隨即要求返回現場找尋,果然在工地鐵門下找到手提包,再起獲毒品海洛因3包(毛重共計3.68公克)、安非他命6包(毛重共計20.69公克)、磅秤及吸食工具一批,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情侶半夜吵架擁抱和好被誤當擄人報案,警救人意外查獲海洛因毒品。(民眾提供)

情侶半夜吵架擁抱和好被誤當擄人報案,警救人意外查獲海洛因毒品。(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