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女乘客使出「無影腳」 運將質疑警方僅以「性騷擾」偵辦

醉婦站起來要跨到副駕駛座,運將出手阻擋。(圖翻攝自臉書「屏東吃喝玩樂」)

醉婦站起來要跨到副駕駛座,運將出手阻擋。(圖翻攝自臉書「屏東吃喝玩樂」)

2022/04/24 12:2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計程車運將接連遭女子「無影腳」侵擾,一名網友在臉書「屏東吃喝玩樂」po出影片,顯示一名計程車載了一名爛醉婦人,行經國三時婦人發酒瘋要衝到副駕駛座,期間還出腳踹了司機,運將將她載至仁武分局,但他質疑,這攸關生命財產安全,警方卻以性騷擾偵辦,同樣車隊警方處理卻天壤之別。

仁武分局今天表示,該名司機於屏東市乘載該乘客(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欲前往高鐵左營站,行經國道上三號時疑似性騷擾,司機將女性乘客載至仁武派出所,提出性騷擾申訴,女性乘客明顯酒醉,依警職法即時強制規定,對其實施保護性管束。警方說,當時駕駛僅說有騷擾行為,並未告知有拉手刹車等危險行為,將依據當事人臉書所提供的影片等事證,主動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畫面顯示,該名醉婦試圖到副駕駛座,還口出穢言,運將不斷阻擋並說「妳這樣很危險!我們倆會一起死掉」、沒想到婦人醉言醉語「你死,我也死」,運將急回「我不想跟妳一起死」,運將無奈說「我直接載妳去警察局」,婦人說「謝謝,感謝妳」。

案件發生在3月28日晚間約9時,疑為當事人的網友在臉書po文還原經過,他說台灣大車隊司機搭載乘客,從屏東國三、國十往高鐵左營站途中,乘客突然發酒瘋要跨過副駕駛座,害他險些翻車,且她的手一直都有碰到排檔桿跟手煞車,因此一直將她的手跟頭撥開,最後下仁武交流道到仁武分局。

他質疑,筆錄完警察說從影片上只能對她提出性騷擾告訴,但這樣已造成其生命財產安全問題,難道只能像警察所稱的「性騷擾」而已嗎?一樣是台灣大車隊,處理方式天壤之別,他要大家評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醉婦在國道上出腳踹運將,險象環生。(圖翻攝自臉書「屏東吃喝玩樂」)

醉婦在國道上出腳踹運將,險象環生。(圖翻攝自臉書「屏東吃喝玩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