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欺通緝犯兼車手ATM領錢 警起疑尾隨逮捕

27歲陳姓嫌犯在郵局ATM前反覆察看手機,並重複提領大量現金,行跡可疑而被逮。(記者鄭景議翻攝)

27歲陳姓嫌犯在郵局ATM前反覆察看手機,並重複提領大量現金,行跡可疑而被逮。(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2/04/17 16:1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警分局黃姓女警,上週三執行防制車手勤務時,見到一名男子在ATM前反覆察看手機並持續提領大把鈔票,員警察覺有異,在男子離去尾隨並通知派出所警力支援,將男子攔下後,果然在其身上發現有2張提款卡及不少現金,男子坦承擔任車手,全案依詐欺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當時27歲陳姓嫌犯在郵局ATM前反覆察看手機,並持續重複提領大量現金,行跡可疑,員警持續觀察研判可能是詐騙車手後,便通知派出所同仁前來支援,順利逮捕陳嫌,還發現陳嫌是剛發布詐欺通緝的通緝犯。

警方在陳嫌身上共起獲2張提卡及贓款5萬元、手機1支,起初陳嫌還辯稱,錢是要拿去投資用的,後來被識破後,才坦承車手的身分,陳嫌稱因缺錢花用,透過從事詐騙集團的朋友介紹,才當車手。

警方表示,將持續溯源擴大偵辦,將陳嫌依詐欺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