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載男飛車暗夜搶奪路人金項鍊 躲藏家中天花板仍遭逮捕歸案

涉嫌搶奪的蘇嫌在警方到場時,躲在天花板上仍被逮捕。(民眾提供)

涉嫌搶奪的蘇嫌在警方到場時,躲在天花板上仍被逮捕。(民眾提供)

2022/04/12 11:3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9日晚間9點多發生一起飛車搶奪案件,蘇姓及蔡姓男子騎贓車雙載,在味王街附近見一名男子隻身獨行,兩人假借問路名義,出手搶奪被害人脖子上的金項鍊,警方獲報立即出動警網圍捕,被兩人逃逸,但警方仍循線於11日將兩人逮捕歸案。

警方調查,38歲的黎姓被害人案發後,飛奔至派出所報案,經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鎖定嫌犯使用機車車號,立刻通報線上巡邏網展開攔截圍捕,未料兩名嫌犯嫌拒檢逃逸。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兩名嫌犯騎乘機車至某銀樓賣掉金飾,並將使用的機車棄置在東榮街巷弄內後,各自搭乘計程車離開現場,警方通報鑑識小組前往採證,得知2位嫌犯身分,於11日前往兩嫌住處將兩人緝捕歸案。

警方表示,抓捕途中,狡猾的嫌犯竟先請朋友向警方表示自己已跳窗逃離,實則躲在天花板夾層,意圖混淆視聽,幸好員警眼尖,仍將其緝捕歸案,警方不到48小時內便在土城區及樹林區查獲蘇嫌與蔡嫌,並在蘇嫌身上起獲贓款約3千元。

蔡嫌表示因蘇嫌缺錢花用,便共同預謀犯案,因害怕被捕所以騎車四處逃竄,不料還是栽在警方頭上,後全案依搶奪、妨害公務等案移送檢方偵辦。

涉嫌搶奪的蔡姓嫌犯被逮。(民眾提供)

涉嫌搶奪的蔡姓嫌犯被逮。(民眾提供)

兩名搶奪嫌犯到銀樓賣掉金飾的畫面。(民眾提供)

兩名搶奪嫌犯到銀樓賣掉金飾的畫面。(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