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漆飛車賊搶1000元 花500元搭火車逃往南投仍被逮

朱姓男子飛車搶劫得手,被害女子在後方追趕仍追不上。(記者徐聖倫翻攝)

朱姓男子飛車搶劫得手,被害女子在後方追趕仍追不上。(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12/21 15:5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2歲朱姓男子日前在新北市板橋街頭騎乘贓車,飛車行搶1名準備上班女子的肩背包,得手現金1000元後,朱嫌搭火車逃往南投,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朱嫌位置,並南下將其逮捕,朱嫌也自覺丟臉稱「火車票就花掉快500元」。

警方調查,朱嫌有多項前科,成日遊手好閒。15日清晨朱嫌在板橋區街頭偷了一部機車,接著就在街頭尋找目標,上午8時許,朱嫌行經吳鳳路小巷內,見到獨自走在小巷的女子,即選定目標。

朱嫌先是放慢速度跟了一小段路,接著催緊油門從女子後方飛馳而過,一把搶走被害人肩背包後揚長而去,女子雖試圖追趕,但仍追不上,只能報警處理。朱嫌得手後,將包包內1000元現金取走,再把包包丟棄路邊,隨即坐火車前往南投。

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至竹山,順利與當地轄區員警合力將朱嫌逮捕歸案。

朱嫌接受警詢時供稱,因為自己身上沒有錢所以才行搶,怎麼知道皮包內現金只有1000元,他又不想被逮,所以才花500元買火車票搭車逃到南投。警詢後依搶奪罪嫌,將朱嫌移送法辦。

朱姓男子跑路到南投仍遭逮。(記者徐聖倫翻攝)

朱姓男子跑路到南投仍遭逮。(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