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剃好頭現身宜蘭地檢署 童仲彥:忘帶證件才遲到

前台北市議員、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到宜蘭地檢署報到。(記者蔡昀容攝)

前台北市議員、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到宜蘭地檢署報到。(記者蔡昀容攝)

2022/03/25 16:00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前台北市議員、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在議員任內詐領助理補助費,被依「利用職務詐取財物罪」,判刑3年10月有期徒刑,依照通知書,應於今天上午10點到宜蘭地檢署報到,入宜蘭監獄服刑,但童仲彥下午3點36分才報到,他解釋,因為證件和交通問題才遲到,至於4月的婚宴,尊重司法機關執行。

童仲彥說,早上時,因為身分證跟健保卡忘了帶,所以回家拿,家裡是機械車庫,那他最後是叫了計程車。

童仲彥先前在臉書發文表示,4月22日,婚宴和入監惜別會一起辦,現在入監,婚宴怎麼辦?他說,「就尊重執行處」。

童仲彥戴著金色力量的鴨舌帽,穿藍色緊身衣、牛仔褲,腳踩藍白拖,一身輕便,手提幾個紙袋,他說,今天就帶一些衣物而已,頭髮也按照規定先剪好了。

宜檢主任檢察官梁光宗表示,童仲彥在下午3點36分報到,經檢察官審查相關訴訟資料無誤,也發了執行指揮書,接下來就會發監執行。童仲彥則於下午4點28分,乘坐囚車離開宜檢,前往宜蘭監獄。(16:46更新,補充宜檢主任檢察官梁光宗說法)

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乘坐囚車前往宜蘭監獄。(記者蔡昀容攝)

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乘坐囚車前往宜蘭監獄。(記者蔡昀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