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崎命理師「倒會」數千萬落跑 學生嘆︰老師沒算到自己跑路

嘉義縣竹崎驚傳疑似惡性倒會案件,已有多位被害人報案。(記者蔡宗勳翻攝)

嘉義縣竹崎驚傳疑似惡性倒會案件,已有多位被害人報案。(記者蔡宗勳翻攝)

2022/03/24 15:51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竹崎鄉鬧區某店家許姓老闆娘積欠數千萬元會款避不見面,受害者有些是其開課教授命理的學生,嘆說「老師沒有算到自己跑路還害慘好多人」,而這起疑似惡性倒會已在竹崎與梅山地區鬧著沸沸騰騰,除警方受理報案進行偵辦,調查系統也啟動偵查機制,釐清是否為家族合意詐欺。

接受被害人陳情的竹崎地方人士表示,許姓婦人夫家三代經營傳統生意,店面與住家就在中山路最熱鬧路段,家中經濟狀況良好,根本沒有想到老闆娘會惡性倒會,而且在大家拿不到會錢又找不到人時,其家人竟然做切割,完全沒有要幫忙處理的誠意。

地方人士指出,原本只有2個人提出告訴,但因許婦家人事不關己的態度惹怒被害人,這2天陸續有求助無門的人到竹崎警分局報案,累計逾10人,還有許多被倒會的老人家不敢向家人講,找民意代表幫忙,但因這是民間債務問題,民代也幫不上忙,看到他們徬徨無助的神情,真的很擔心這些血汗錢拿不回來的老人家想不開、鬧出社會案件。

據了解,許姓老闆娘落跑避不見面已成了竹崎重大話題,大家見面寒暄第一句話就是「您有沒有被倒會」,也由於事情如滾雪球般擴大,警調單位都已展開偵查工作,追查許女是否惡意倒會及家人是否參與其中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