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女墜樓亡!涉性侵男被私刑戒護就醫 檢方採集檢體

賴男當街下跪被打到滿臉血。(擷自網路)

賴男當街下跪被打到滿臉血。(擷自網路)

2022/03/22 11:3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女子疑遭性侵,20日晚間在租住處墜樓身亡,檢方昨相驗時得知上情指揮警方另案偵辦,而被指控性侵的賴姓男子,因昨清晨被女子男友等人私刑成傷住院,警方目前持續補強相關證據,戒護就醫中。

據查,女子經常在個人粉專更新狀態,疑遭性侵後心情低落,情緒極度不穩定。女子19日服用藥物,經友人發現前往搶救挽回一命,但仍持續心情低落,20日友人也至其租屋處陪伴,未料友人見女子情緒稍平復短暫離開,女子仍不幸於同日晚間墜樓身亡。

而她在墜樓前曾在網路社群留下「希望大家記得我的好,我愛你們」,從此再無更新,竟成最後遺言,有了解情況的親友也紛紛痛心留言「真的太傻了」、「好好當小天使」;至於檢察官昨天相驗時,有友人反映女子生前遭性侵,並有尋短紀錄,檢方為此指示採集檢體,同時另案偵辦釐清案情。

沒想到昨天清晨5時許,24歲賴姓男子在西屯區某茶店外,被女子的梁姓男友夥同友人等9人動私刑毆打成傷,被逼著在人行道下跪,要賴男坦承曾性侵女子,也逼賴說出自己姓名、父母姓名、住址、電話等,要求賴到死者靈堂道歉並向警方自首,影片後來在網路流傳。

台中市第六分局今天凌晨循線帶回施暴的梁姓男子等9人,訊後全案先依聚眾鬥毆等罪嫌送辦,至於賴嫌遭毆打是否與性侵案有關,正積極補強相關證據,同時針對住院賴男戒護就醫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