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職業軍人慘遭無照賓士男撞飛亡 酒店經紀逃逸1小時後自首

肇事賓士轎車。(記者邱俊福翻攝)

肇事賓士轎車。(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2/03/18 15:05

首次上稿:10:08
更新時間:15:05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北市中山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長期無照駕車的呂姓酒店男經紀,凌晨駕駛賓士休旅車在十字路口跟一輛電動輕機車發生擦撞,導致騎機車的林姓職業軍人頭部重創,當場倒臥血泊,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而呂男肇事後駕車駛離1、200公尺後棄車逃逸,1個小時後才返回現場自首,雖他向警方表達因一時受到驚嚇才先行離去,訊後仍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53歲呂男目前從事酒店經紀工作,10年前曾因酒駕拒測遭吊銷駕照,至今沒有再去考駕照,都是無照駕車。34歲死者是名職業軍人,家住新北市,正休假返家,卻不幸遇上這次的死亡車禍。

今天凌晨1時30分許,呂男駕車東向西行經錦州街,在通過跟松江路的十字路口時,不慎跟騎車南往北行經松江路的林男發生擦撞,林男被瞬間巨大的撞擊力撞飛,戴著安全帽俯躺在馬路上,頭部血流滿地。

呂男肇事後,沒有停車,直接駛離現場約1、200公尺後,將肇事車輛棄置路邊,直接攔搭計程車逃離現場去找友人。

警、消單位據報後,緊急將傷重已無生命跡象的林男送往馬偕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現場除發現車頭斷裂的電動輕機車,也循線找到肇事被棄置路邊的賓士GLE休旅車,發現左前車門因撞擊,嚴重凹陷。據悉,這輛肇事賓士GLE休旅車,新車價格300萬元以上,車牌後面4個號碼也特別挑選都是5,非常顯眼。

警方隨後調閱監視器與相關資料追查肇事者身分時,一個小時後呂男於友人陪同下,返回肇事現場向警方自首,直言是因受到驚嚇,才會先跑離現場找友人諮詢。警方對呂男進行酒測,酒測值零,並沒有飲酒,訊後依法移送檢方偵辦,至於詳細的肇事責任歸屬仍待交通分隊進一步勘查。

呂男被移送檢方偵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呂男被移送檢方偵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