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裙女模當街攔車「趴引擎蓋」 原因曝光…

白衣短裙女子隨機攔車,趴在引擎蓋上。(記者劉慶侯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衣短裙女子隨機攔車,趴在引擎蓋上。(記者劉慶侯翻攝自爆料公社)

2022/03/16 18:5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身穿白衣灰短裙的林姓女子今天(16日)早上在台北市汀州路、辛亥路口當街攔下多部轎車,最後還直接趴在引擎蓋上。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將她勸下,通知家屬帶她回家。

警方說,25歲的林女近日精神狀況不穩定,今天早上7點左右跑到住家附近汀州路、辛亥路口,攔下多部轎車,許多車輛紛紛閃避,林女最後整個人趴到一輛轎車引擎蓋上。

轄管思源派出所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和安撫,林女情緒也稍為穩定,警方隨後通知林女母親到場協助。

林母向警方說,女兒原本擔任平面模特兒,但精神狀況不穩定,長期服用藥物,沒想到早上家人一時沒有注意,女兒自家中離開跑上街攔車。警訊後,林女由家屬帶回照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