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3米長巨蟒爬上擋風玻璃 夫妻一路驚魂嚇壞

澳洲一對夫妻日前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突然有一條約3公尺長地毯蟒爬到擋風玻璃上,嚇得驚慌失措、不斷尖叫。(圖擷取自Melissa Hudson臉書)

澳洲一對夫妻日前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突然有一條約3公尺長地毯蟒爬到擋風玻璃上,嚇得驚慌失措、不斷尖叫。(圖擷取自Melissa Hudson臉書)

2021/02/20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車外有蛇!澳洲一對夫妻日前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突然有一條長約3公尺的巨大地毯蟒(carpet python)竟爬到擋風玻璃上,夫妻倆見狀驚慌失措、不斷尖叫,過程中老公格里格斯(Rodney Griggs)打開雨刷試圖趕走蟒蛇,卻起不了作用,只好故作鎮定一路小心往前開。

澳洲婦人哈德森(Melissa Hudson)15日在臉書貼出一段長達1分51秒的影片,事發當時,她和老公格里格斯開車行駛於昆士蘭北部的布魯斯高速公路(Bruce Highway),突然有一條巨蟒出現在引擎蓋上,接著更爬到擋風玻璃上,嚇得夫妻倆驚慌失措,哈德森更是不斷尖叫。

影片中可見,格里格斯打開雨刷試圖把蟒蛇趕走,未料蟒蛇根本沒受到影響,仍然好端端地爬在擋風玻璃上,下一秒更直接溜側邊後照鏡,與哈德森近距離對望,接著還爬到車頂上「兜風」,身體緊緊貼在玻璃上。

夫妻倆眼看甩不掉大蟒蛇,只好一路驚慌地小心往前行駛,最終發現一處交通管制區能夠停下,立刻求助前來查看的交通管理員,對方徒手一拉順利把蟒蛇給拉下車,結束這場驚魂記。

外媒報導,這條蟒蛇最後被野放到馬路的另一側灌木叢。哈德森則說,很開心看到蛇回到安全的地方了,她也笑說,沒想到大蟒蛇會搭上我們的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