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權出「撞」況!男肉身擋特斯拉 趴引擎蓋300公尺

吳姓男子趴在特斯拉引擎蓋上(左),被車子載著開了約300公尺遠後平安下車。(記者楊金城翻攝)

吳姓男子趴在特斯拉引擎蓋上(左),被車子載著開了約300公尺遠後平安下車。(記者楊金城翻攝)

2021/02/12 19:4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北區公園路在10日小年夜當天下午3點多,出現1名男子趴在特斯拉引擎蓋上,被車子載著開了約300公尺遠的驚險場面,引起許多路人驚呼,最後男子毫髮未傷的平安下車。

原來這起糾紛起於一棟住家大樓與隔壁飯店對地下二樓停車場是否須繳管理費有所紛爭,飯店買下住家大樓的B2停車場供住宿客人停車,與大樓住戶B1停車場共用車道,大樓管委會主張飯店業者須分擔管理費,但飯店業者有異見。

大樓管委會因此在停車場出入口設置柵欄,禁止外車進入。飯店蔡姓負責人10日下午1點多開著特斯拉要進入地下停車場,眼見柵欄阻擋,他撞開柵欄強行進入。

10日下午3點多,飯店蔡姓負責人開車駛出停車場時,被大樓吳姓住戶擋在車前,特斯拉先慢駛進逼,但吳男不為所動,蔡姓負責人竟猛然往前開,吳男情急之下只好縱身一跳趴在引擎蓋上,被車子「載走」,吳男不斷高喊「救命!讓我下車」,最後途經兩個路口約300公尺遠後,等停紅燈時,吳男自行下車離去。

吳男原本擋車要找蔡姓負責人理論,未被他的腳挨撞受傷,已到派出所報案提告傷害。

台南第二警分局今天說,這起衝突起因住家大樓與隔壁飯店長期對地下B2停車場的產權糾紛造成的,雙方可能涉及公共危險、強制、傷害、毀損罪嫌,將通知相關人等前來說明。

有大樓住戶聲援吳男,批評蔡姓負責人不告知身分,撞壞柵欄還撞人的行為很恐怖。

飯店蔡姓負責人說,對方站在停車場出口,顯然要逼他下車,「但我比較俗辣,不敢單獨面對衝突」,他因害怕,才因此想離開,但未料對方竟趴在車上,他在途中不敢緊急剎車,行車也不快,就是看他什麼時候下來,待對方在等停紅燈時下車,他即加速離去。

蔡姓飯店負責人對大樓設置柵欄禁止飯店使用B2地下停車場,認為涉及侵權,將提告。也指出大樓管委會不願意談管理費問題,才會走上司法途徑。

大樓管委會蔡姓主委則指出,飯店買下地下二樓,30多年來分文未付管理費,對管委會催討不理不睬,管委會才決議設置柵欄,希望飯店出面。他說,「大家都是鄰居,沒有仇恨,好好談一談,讓事情圓滿解決」。

吳姓男子站在地下停車場車道出口,擋在特斯拉車子前面。(記者楊金城翻攝)

吳姓男子站在地下停車場車道出口,擋在特斯拉車子前面。(記者楊金城翻攝)

特斯拉猛然往前開,吳男被撞,跳趴在引擎蓋。(記者楊金城翻攝)

特斯拉猛然往前開,吳男被撞,跳趴在引擎蓋。(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