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顧壓力大?狠母將女兒打成熊貓眼還用菸頭燙手

桃園市巫姓女子自稱因照料女兒「壓力大」,涉嫌用牌尺痛毆,更用菸頭燙傷女兒雙手,桃園地檢署調查後依對幼童施以凌虐等罪嫌將她提起公訴。(記者余瑞仁攝)

桃園市巫姓女子自稱因照料女兒「壓力大」,涉嫌用牌尺痛毆,更用菸頭燙傷女兒雙手,桃園地檢署調查後依對幼童施以凌虐等罪嫌將她提起公訴。(記者余瑞仁攝)

2022/03/03 17:05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巫姓女子去年間將3歲女兒從外婆處帶回自行照顧,卻涉嫌多次拿牌尺痛毆將女兒打成熊貓眼、全身是傷,更用點燃的香菸頭燙女兒雙手懲罰,見女兒滿身傷不敢帶往就醫,稱無法照料將女兒丟回給外婆照顧,外婆見孫女幾乎脫了層皮,帶往醫院就診;警方接獲醫院通報逮捕巫女送辦,桃園地檢署今依對幼童施以凌虐罪嫌將巫女起訴。

檢警調查,巫姓女子去年9月間將剛滿3歲的女兒從外婆家帶回照料,次月在租屋處因為女兒不乖、不服管教,涉嫌用牌尺、棍棒,連續對女兒施暴,甚至再用點燃的香菸朝女兒雙手猛燙,造成女兒手臂多處點狀燒燙傷痕。

巫女見女兒慘狀不敢帶往就醫,即稱無力照顧女兒,直接將女兒再丟給外婆照顧,外婆見孫女全身傷痕累累急忙送醫,醫院發現女童雙手燙傷,且雙頰、嘴唇都有出血,胸背、雙腳也都有瘀青傷痕,雙眼更都被打成熊貓眼,立即通報警方調查。

案經警方報請檢方指揮偵辦,巫女被捕坦承不諱,她自稱因照顧小孩「壓力很大」,才會下手教訓女兒;女童外婆也證稱,孫女被巫女帶回後就滿身是傷。

檢方認為巫女顯然對女兒施以凌虐,涉犯傷害、對幼童施以凌虐等罪嫌,偵結從重依對幼童施以凌虐等罪嫌將她提起公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