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錢最貴!晨跑男超商外扶正妹一把 開心牽手開房間隔天竟被控性侵

台北地檢署勘查附近監視器,發現2人進旅館時還手牽著手,小雅的神情、步伐也不像喝醉酒,今將林男不起訴。(資料照)

台北地檢署勘查附近監視器,發現2人進旅館時還手牽著手,小雅的神情、步伐也不像喝醉酒,今將林男不起訴。(資料照)

2022/03/02 13:1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林姓男子去年晨跑結束後,在超商門口邂逅不小心跌倒的酒店正妹小雅(化名),林男好心扶了小雅一把,聊著聊著就牽起小雅的手,走去附近旅館開房間,誰也沒想到,小雅隔天竟翻臉不認人,控告林男趁她喝醉酒撿屍性侵;台北地檢署勘查附近監視器,發現2人進旅館時還手牽著手,小雅的神情、步伐也不像喝醉酒,今將林男不起訴。

小雅指控,她遇到林男的那天早上,她剛從客人的住處「坐檯」結束,當時她去超商休息醒酒,卻遭林男撿屍,被帶去旅館性侵。小雅報案之前還前往醫院驗傷,不過醫師在她身上並未發現曾遭性侵的傷勢,此外,小雅還拒絕接受尿、毒等醫事檢驗。

林男則否認指控,他辯稱當天早上約7時許,他結束晨跑後去超商買東西,見到原本趴在超商休息區桌上休息的小雅,離開超商時在大門口跌了一跤,他好心上前攙扶,隨口與小雅聊了幾句,才知小雅在酒店上班,因工作不順心情不好,聊著聊著就前往附近的旅館,當天早上2人即合意發生性關係。

檢方比對2人的說詞後,勘查事發地點附近及旅館的監視器畫面,發現小雅當天早上與林男手牽手一起進入旅館,且她的神情正常,不像喝醉酒,考量全案只有小雅的單一指述,認定林男的罪證不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