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撲倒酒店妹扯爛內褲 性侵犯羈押中失去生命跡象

秦男因性侵案被羈押於台北看守所中,日前突然失去生命跡象。(資料照)

秦男因性侵案被羈押於台北看守所中,日前突然失去生命跡象。(資料照)

2021/10/23 23:38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秦姓男子2020年間上酒店,見酒店妹小茹(化名)姿色頗佳,竟尾隨她回家,在巷弄暗處撲倒她,扯爛內褲狂揉私處。士林地院依觸犯妨害性自主罪,判秦男1年10月徒刑,裁定羈押,全案上訴高等法院中。未料,台北看守所人員18日發現他在牢房中失去生命跡象,趕緊送醫急救,目前雖回復生命跡象,但無意識,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0年11月12日,秦男上酒店與小茹相談甚歡,與另一名酒店妹3人續攤,到台北士林中正橋下吃宵夜。吃完飯後,秦男假藉酒意說要搭計程車送小茹返家,小茹搭順風車到家時,秦男也跟著下車,小茹叫他回去,他堅持「要把妳安全送到家」,走到暗巷時,秦男突然上前把小茹壓在地強吻,小茹翻滾掙扎,秦男以手摀住她的嘴部,把安全褲與內褲全部扯爛。

秦男撫摸小茹私處,她不斷反抗,指甲被扯斷,雙肩、雙手、雙膝、小腿指頭也受傷。經過一番掙扎,小茹終於站起來,緊抱著鑰匙和包包,朝有商家燈火的方向狂奔尖叫呼救,秦男這才罷手,遮著臉倉皇逃離。

士林地院認為,秦男雖坦承強制猥褻犯行,卻以飲酒意識不清為己辯護,考量他未與小茹達成和解,評議判刑1年10月,後來發現他有逃亡之虞,7月間裁定羈押於台北看守所內。

全案上訴高院,豈料,北所人員本月18日發現秦男在舍房內失去意識、臉色發紺,緊急送到亞東醫院急診,到院前失去生命徵象、心室纖維性顫動,經過急救搶回一命,但為無意識狀態,現於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另外,因秦男已無意識,也無法行動,高院參酌北所檢附的診斷證明書後,認他住院治療,無逃亡之虞,21日裁定撤銷羈押。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