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井佛堂縱火7死慘案凶手二審改判無期 真理家族負責人回應了…

台南玉井真理家族前輩堂遭到縱火, 現場已經完成整理,但仍未有人入住。(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玉井真理家族前輩堂遭到縱火, 現場已經完成整理,但仍未有人入住。(記者吳俊鋒攝)

2022/02/16 10:4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男子曾文彥在2019年12月14日縱火台南玉井真理家族的前輩堂,造成7人罹難,二審今改判無期徒刑,對於嫌犯逃死,真理家族張姓負責人表示,一切尊重司法判決。

張姓負責人指出,憾事既已發生,就由司法去公平審判,讓嫌犯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2年來,罹難者家屬努力放下仇恨,希望重回平靜的生活。

至於遭到縱火的前輩堂,張姓負責人說,已經整理過,但仍未安排人員入住,目前僅做為倉庫使用,當時居住者,都移至附近的真理佛堂。

張姓負責人提到,目前真理家族成員,以及有來往者,將近300人,成員依照既有的生活作息,平靜地過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