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鬼切」左轉遭砂石車撞上 騎士頭噴血、雙腳骨折送醫

34歲陳姓騎士行經中原街及環河西路口,疑似「鬼切」到內車道試圖左轉,造成後方砂石車煞車不及撞上,陳男遭撞拖行,頭部重創、雙腿骨折,血流一地。(記者闕敬倫翻攝)

34歲陳姓騎士行經中原街及環河西路口,疑似「鬼切」到內車道試圖左轉,造成後方砂石車煞車不及撞上,陳男遭撞拖行,頭部重創、雙腿骨折,血流一地。(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2/01/26 22:16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今中午發生一起駭人車禍,34歲陳姓騎士行經中原街及環河西路口,疑似「鬼切」衝到內車道要左轉,造成後方疾駛而來的砂石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陳男連人帶車遭拖行約10幾公尺,當場頭部重創、雙腿骨折,血流一地;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陳男送醫搶救,幸無生命危險,並確認雙方均無酒駕,肇事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今天中午12點20分,陳男騎車途經環河西路欲左轉中原街,疑直接從中線車道急切進內車道(該路口應行駛機車專用車道待轉),砂石車駕駛林姓男子當時正趕往林口,疾駛在中線車道,發現陳男時已來不及煞車,當場撞擊拖行,行駛約十多公尺後,才煞停在車道上。

中和警方馳援查探,見騎士陳男的機車毀損嚴重,雙腳已骨折變形,頭部有撕裂傷、鮮血直流,還灑落在柏油路面,立即將他送往部立雙和醫院,所幸急救後無生命危險;員警事發後依規定測繪畫,並確認2名駕駛酒測值均為0,車禍原因及肇責還須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