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帶妻遊高雄遇臨檢 男子被查獲詐欺通緝一臉茫然

陳姓男子(左一)帶新婚妻子南下高雄旅遊遇臨檢,警查獲詐欺通緝,他一臉茫然,辯稱有繳罰金不知遭通緝。(民眾提供)

陳姓男子(左一)帶新婚妻子南下高雄旅遊遇臨檢,警查獲詐欺通緝,他一臉茫然,辯稱有繳罰金不知遭通緝。(民眾提供)

2022/01/16 09:4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警方因應近期疫情有逐漸升溫,為加強淨化治安,並落實防疫相關規定,新興分局針對轄內有治安顧慮的特定營業場所加強臨檢稽查,在轄區一家遊戲餐廳,意外查獲詐騙通緝的24歲陳姓男子,他表示自己已把罰金繳納完畢,不知為何會遭通緝,警方將他解送新北地檢署報到。

新興分局今指出,警方因應逐漸升溫疫情,前夜擴大臨檢在七賢一路某遊戲餐廳,查驗餐廳二樓客人身分時,發現一名陳姓男子(24歲)是新北地檢署去年12月底發佈的詐欺通緝犯,據了解,陳男長年居住於北部,新婚不久,此次南下是和妻子來高雄遊玩,但對自己被通緝的身分並不知情。

陳男表示,以為自己早就繳完罰金,不知什麼情況怎麼會被通緝?員警勸他不可再犯詐欺,避免徒增親友擔心,員警依法便將他逮捕,解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局長陳世煌表示將持續稽查娛樂場,另提醒民眾如因案遭受起訴、判刑,應依地檢署與法院通知在期限內到案,警方將持續嚴正執法,並落實查捕逃犯工作,以捍衛司法追訴與審判效力威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