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輪手槍藏菜園 基隆警抓槍又查獲海洛因

警方起出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及左輪手槍。(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起出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及左輪手槍。(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2/01/06 10:04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林姓男子擁槍自重,且持有一、二級毒品,基隆市警二分局接獲線報後,立刻與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連日追查,最終鎖定林男藏槍、毒處所,5日上午持搜索票,前往搜索,並在林男屋外菜園內起出左輪手槍。警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將林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據悉,偵辦人員前往林男藏身處時,他機警的想從後門逃逸,所幸埋伏員警及時衝出現場,將他壓制在地,並成功起出左輪手槍1把、子彈3顆、安非他命、海洛因等證物,將人帶回偵辦。

第二分局分局長蘇旭茂表示,將持續掃蕩槍毒,淨化治安,讓人民有感,以塑造安居樂業環境,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菜園內起出林男藏起來的左輪手槍。(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菜園內起出林男藏起來的左輪手槍。(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