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犯拒檢衝撞逃脫 北桃警聯手嫌犯狼狽落網

李嫌被警方逮獲。(記者劉慶侯翻攝)

李嫌被警方逮獲。(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1/05 14:2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李姓毒品通緝犯日前遇警攔查駕車衝撞想突困,警方連開數槍嚇止但仍讓對方逃逸;北市士林警分局昨會同桃園警中壢分局數日追查,終於在新北市八里逮獲李嫌及涉嫌窩藏他的兩名友人,均依法送辦。

警方表示,去年12月10日中午時分,士林分局交通分隊員警攔查違規,李嫌非但拒絕受檢,更進而衝撞員警及巡邏車輛,警方一度開槍制止,李嫌仍強行逃竄脫困。

警方發現李嫌在逃亡期間不斷於北北桃地區變更地點四處躲藏,歷經數星期埋伏守侯,昨(4)日午時,與桃園市警察局中壢分局員警聯手,在新北八里區廢棄屋內,將李嫌查緝到案,全案詢後解送新北地檢署歸案,另李嫌逃亡期間涉嫌藏匿掩護的陳、劉兩名友人,亦依藏匿人犯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刑法規定,藏匿犯人或依法逮捕拘禁的脫逃人或使之隱避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