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路當舞台!台中男當街扭腰擺臀熱舞 民眾驚:被附身嗎?

男子當街扭腰擺臀熱舞。(王姓民眾提供)

男子當街扭腰擺臀熱舞。(王姓民眾提供)

2021/11/30 23:4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王姓市民上週五夜間開車行經路口時,突然發現一名男子當街熱舞,只見他一會兒扭腰擺臀、搔首弄姿,一會兒拿梳子當麥克風忘情高歌,簡直就把馬路當成舞台,王男請同車友人拍下過程笑說,是「整個馬路都是我的舞台」的概念嗎?但危險舉動讓人捏把冷汗,警方則說,此行為已妨礙交通,可依道交管理條例開罰。

據了解,這名男子的危險舉動似乎不是第一次,先前他曾多次被民眾拍到出現在台中多處大街或馬路上,而王姓市民當晚則是開車搭載友人行經北區一處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見到該名男子開始熱舞,只見他不顧一旁車來車往,不介意地大秀舞姿,還躺在地上扭腰擺臀。

接下來他拿出梳子整理頭髮後,又拿著梳子當麥克風忘情高歌自顧自的嗨,又在斑馬線上來段「月球漫步」,脫序行徑讓王男與友人簡直驚呆,趕緊拿手機拍下過程頻呼「他在幹嘛?」「藥嗑多了吧?」

警方則說,先前就曾接獲110民眾報案,稱有一名男子路中跳舞,經派遣線上巡邏警網到場,當時未見男子有在路中跳舞情事,經搜尋在附近麵攤發現男子上前盤查,並詢問為何要在馬路上跳舞,對方竟表示「因為要上班了,故先跳舞熱身熱身...」等語。

由於男子已在路中跳舞情事,警方當場勸誡勿再有類似的危險行為,並登記其年籍資料備查,而民眾若檢具影片檢舉,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一項第四款規定,「於交通頻繁之道路任意奔跑追逐、嬉遊足以阻礙交通,罰300元。」告發。

男子當街扭腰擺臀熱舞。(王姓民眾提供)

男子當街扭腰擺臀熱舞。(王姓民眾提供)

男子將馬路當舞台。(王姓民眾提供)

男子將馬路當舞台。(王姓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