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男用鐵鏟刮花車行BMW休旅車 竟是因為心情不好

BMW展示車遭人刮損。(圖由讀者提供)

BMW展示車遭人刮損。(圖由讀者提供)

2021/11/21 13:1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某中古車行的一輛BMW展示車,遭人以工具刮花引擎蓋鈑金,經調閱監視器查出29歲陳姓男子所為,他應訊時表示,因為心情不好隨機刮損車輛。陳嫌不僅吃上毀損官司,恐得付出不少的修繕代價。

該受害中古車行位於左營區翠華路上,為開放空間,店門口展示多輛待售的車輛,車行36歲許姓員工20日上午前往巡視時,發現一輛BMW休旅車引擎蓋有不明刮痕,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手持一把疑似工地用的鐵鏟,停留在車輛前方約10多秒後離去,隨即報案。

警方擴大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鎖定陳嫌,今天上午11時將他帶回偵訊。陳嫌應訊時表示,因心情不佳,於路旁撿拾棄置鐵鏟隨機刮損車輛,警方訊後將陳嫌依毀損罪嫌函請橋頭地檢署偵辦。

陳嫌攜帶工具刮損BMW休旅車。(圖由讀者提供)

陳嫌攜帶工具刮損BMW休旅車。(圖由讀者提供)

陳嫌(左)供稱心情不好,才會刮損車輛。(圖由讀者提供)

陳嫌(左)供稱心情不好,才會刮損車輛。(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