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券女偷情人夫傳裸照 妻子宮血崩提告獲判賠30萬

台中一家彩券行葉姓女子,和買彩券人夫發生婚外情,人夫太太發現提告,台中地院判葉女須賠償30萬元。(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一家彩券行葉姓女子,和買彩券人夫發生婚外情,人夫太太發現提告,台中地院判葉女須賠償30萬元。(記者陳建志攝)

2024/04/15 20:5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一家彩券行葉姓女子,前年認識一名常到店裡買彩券,且加入店裡集資包牌群組的人夫,兩人發展不倫戀,葉女不但常傳裸照,兩人還發生關係,葉女丈夫發現對人夫提告,人夫太太直到收到法院寄來的公文書才得知上情,因情緒崩潰出現生理期異常、內分泌失調、子宮血崩,對葉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請求醫藥費和精神撫慰金共100萬元,葉女辯稱不知道人夫已結婚,但法院不採信,判葉女須賠償30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葉女在彩券行工作,認識常買彩券,且加入店裡集資包牌群組的人夫,兩人發展出婚外情,2022年3月到5月,葉女多次傳裸體、裸露照片給人夫,兩人並發生關係,還在車上調情互動,直到葉女丈夫發現提告,人夫的太太收到寄到家中的法院文書,追問下才發現丈夫出軌。

人夫的太太得知後情緒崩潰,因而陷入情緒低潮致影響生理健康包括生理期異常、內分泌失調、子宮血崩、情緒呈現憂鬱及崩潰狀態,需頻繁就醫,憤而對葉女提告請求損害賠償,要求醫藥費和精神撫慰金共100萬元。

台中地院審理時,葉女辯稱,並不知道人夫已經結婚,人夫則證稱,自己曾帶太太一起到彩券行,當時葉女詢問一起來的是誰?就有跟她說是太太,且葉女追蹤自己的臉書,看到自己買禮物給太太的訊息還會吃醋。

法官不採信葉女不知道人夫已經結婚的說法,審酌人夫太太所受心理上打擊、痛苦,以及兩造學經歷、家庭狀況、名下財產,判葉女須賠30萬元慰撫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