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死亡車禍!女大生騎車到校 校門前遭砂石車輾斃

女大生在校區大門旁不幸遭砂石車輾斃。(記者張瑞楨翻攝)

女大生在校區大門旁不幸遭砂石車輾斃。(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1/11/13 20:5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今天下午4點左右發生死亡車禍,中國醫藥大學林姓女學生騎機車要到學校,在校門旁不幸命喪砂石車輪下。賴姓砂石車司機說,當時他注意到林女在後方,但林女從右側超車,他已來不及反應,警方將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案發地點位於以「睜眼大樓」聞名的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大門旁,兩車都是從經貿路,沿著大鵬路往順平路方向行駛。24歲林姓女大生騎機車,原本在砂石車後方,40歲砂石車賴姓司機說,當時路上有多輛機車從右側超車,因此,他有特別注意後方機車,包括林女。

調查顯示,行經信平路、大鵬路口時,林女從右側超車,卻往左側偏移,切入到砂石車正前方時,砂石車撞上機車後方,林女倒地,不幸遭砂石車右後輪輾過,當場身亡。

賴姓砂石車司機說,林女切入到前方時,他已反應不及,緊急煞車,仍輾過林女。林女家屬相當哀傷,當時林女正要到學校,卻在校門旁發生憾事,警方將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中。

女大生不幸遭砂石車輾斃。(記者張瑞楨翻攝)

女大生不幸遭砂石車輾斃。(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