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查摩鐵雙屍案 高市刑大循線破獲毒工廠起獲14公斤毒咖啡

警方追查鼓山摩鐵雙屍命案,溯源追出製毒工廠。(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追查鼓山摩鐵雙屍命案,溯源追出製毒工廠。(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1/11/12 14: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鼓山區某汽車旅館6日傳出情侶雙屍命案,警方在現場搜出似毒品粉末,經溯源追查,找到位於高雄左營的毒品分裝廠,並查出高雄大部分的毒品來源都跟它有關,高市刑大逮捕23歲夏姓男子,檢方將這位幕後金主聲押獲准。

高市刑大指出,6日傳出洪姓情侶檔陳屍汽車旅館後,先查出柯姓男子(21歲)和蔡姓女子(18歲)曾在當天凌晨2點多到摩鐵找洪男,警方於當天晚間找到柯、蔡,並在他們車上搜出K他命5包、咖啡包139包。

柯男落網後,辯稱毒品來源是死者洪男所提供,被檢方聲押後,高市刑大持續溯源,9日凌晨,在高雄市左營區重清路一帶,找到一處毒品分裝工廠,並逮捕在場的陳姓(24歲)、胡姓(23歲)2名男子後,又陸續拘捕該據點現場負責人陳姓男子(23歲)、涉嫌批購毒品的何姓男子(23歲)等人。

高市刑大當場還搜出重達14公斤、共3931包的毒品咖啡包及原料,根據線報,查出該據點的幕後金主為夏姓男子(23歲),而夏男得知據點被警方查獲,也四處逃竄躲避,但仍被警方在鼓山區某汽車旅館拘捕到案,夏落網後行使緘默權,檢方聲押夏、何、陳獲准,並持續擴大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