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氣轉穩 空勤、空拍機加入虎豹潭救援

虎豹潭意外搜救來到第3天,侯友宜表示,今日天氣較穩定,投入空勤總隊、空拍機加入救援,期望能達到好的效果。(記者徐聖倫翻攝)

虎豹潭意外搜救來到第3天,侯友宜表示,今日天氣較穩定,投入空勤總隊、空拍機加入救援,期望能達到好的效果。(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10/18 16:2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大方體驗自然」臉書粉絲團舉辦營隊16日前往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不幸遇上暴雨導致溪水暴漲,31名成員有6人遭沖走失聯,現找到的4人皆死亡,搜救來到第3天,尚有15歲陳姓少女與8歲劉姓女童未尋獲。侯友宜表示,今日天氣較穩定,投入空勤總隊、空拍機加入救援,期望能達到好的效果。

侯友宜提及,今日找到不少孩子們遺落的物品,比如鞋子、雨衣,而天氣較為穩定的狀況下,今日也投入更多人力、物力加入搜索行列,同時擴大搜索範圍,不斷往北勢溪下游持續搜索。

侯友宜說,前兩日雙溪山區暴雨,能見度非常不佳,而今日天氣穩定,能見度提高,除了要求搜救人員水面上、水面下皆不能放過,更加入空勤總隊直升機、空拍機參與搜索,期望在今日就能找到失蹤的2名小女孩。

侯友宜也表示,梳子壩雖呈階梯狀,但並非給人行走,而是攔沙壩概念,案發後第一時間已強行封閉,另要求相關單位對於梳子壩這次的案件進行全面檢討,人命關天,必須察看還有哪邊還有問題,務必盡速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