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杯黃湯下肚退化變猴子?嫌鄰桌太吵起口角 上演大街拉扯衝突

一群人在馬路旁,上演拉扯叫囂衝突。(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一群人在馬路旁,上演拉扯叫囂衝突。(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2021/10/16 16:4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李姓男子與朋友4人,今天清晨於西屯區一家餐廳喝酒,不滿鄰桌王姓男子等4人講話太吵,雙方在馬路旁上演口角拉扯衝突,還被路人拍攝下來,錄影畫面顯示,這群人喝醉酒,步履蹣跚、大聲吼叫「誰打的?」成為戲語「三杯黃湯下肚,人類退化成猴子」的寫照,警方馳抵時,王男頭部紅腫,李男頭部輕微擦傷,雙方不提告訴,但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加暴行於人」,可處1萬8000元以下罰鍰。

中市警局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調查,這起頗瞎的案件,發生於西屯區馬龍潭路上一家餐館(兼賣酒,俗稱餐酒館),李男(24歲)與朋友4人同桌吃飯喝酒,因不滿鄰桌王姓男子(42歲)等4人聲音太大,李男上前勸導時,與王男發生口角糾紛。

李、王雙方約8人,「到外面解決」,醉醺醺在馬路上起衝突,雙方互罵髒話,還有人被偷襲,大聲吼叫「誰打的?是誰打的?」雙方拉來扯去亂成一團,在馬路上步伐不穩叫囂互嗆,宛如上演猴戲,警方馳抵時,雙方均無明顯傷勢,王、李兩人頭部輕傷,但傷勢不明顯,雙方均暫不提告,但警方仍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雙方因聲量太大聲,進而引發拉扯等衝突。(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雙方因聲量太大聲,進而引發拉扯等衝突。(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