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苑裡老婦人騎4輪電動車出門 隔天後被發現陳屍住家附近水池

老婦人騎4輪電動車出門,家屬報案協尋隔天發現陳屍水池。(民眾提供)

老婦人騎4輪電動車出門,家屬報案協尋隔天發現陳屍水池。(民眾提供)

2021/10/10 12:2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一名76歲鄭姓老婦,8日騎著4輪電動車出門後,遲遲未返家,家人發現後擔心不已,趕緊報案協尋,救難人員與警、消出動找人後,竟在距離老婦家中不遠的苑裡鎮苑坑里一處水池發現老婦人屍體。

警方調查,老婦人平常有出外散心習慣,原本9日當天家屬要開車載老婦人前往醫院回診,但8日晚間卻遲遲未發現老婦人返家,立刻報警協尋。

警、消與民間救難人員得知後,從老婦人位於苑東里住處周邊開始搜索,沿途尋找直到苑坑里一處水池,9日下午發現老婦人平時代步用的4輪電動車停在一處水池旁,最後在水池中找到已經逝世的老婦。

警方目前仍需調查,老婦是否停下電動車後散心不慎失足摔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