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失眠散步2小時 驚覺迷失方向3公里外

黃女迷路從太平區走到離家3公里外的東區。(警方提供)

黃女迷路從太平區走到離家3公里外的東區。(警方提供)

2021/10/05 11:28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不只老人、小孩會走失,台中1名23歲的黃姓女子因失眠整夜想外出走走,不知不覺就走了2個小時,等到黃女猛然驚覺,已從太平區走到離家3公里外的東區,放眼所及盡是陌生街景,完全不知自己身在何方,所幸員警獲報到場協助,才結束這場城市驚魂記。

警三分局合作派出所警員林韋男、楊建宗日前上午9點多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人迷路需要協助,到場發現黃女看起來精神萎靡,一見員警便輕聲說:「我想要回家~」。

原來前一晚黃女一夜無眠,上午7點多仍睡不著覺,便獨自從太平區的住家出門散步,邊走邊想著事情,不知不覺竟走到距離3公里外的東區,感覺有些疲憊時,才發現周遭的景色好陌生,因出門時沒有帶上手機無法求援,想回家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走,只好硬著頭皮向附近店家求助。店家見黃女狀況不佳,怕黃女無法自行返家,便報警請求警方幫忙。

員警到場後,考量黃女一夜沒睡身體十分疲憊,且行走還有些不穩,遂先將黃女帶返派出所稍作休息,讓她喝點水恢復體力,並在確認其住家地址後,熱心護送黃女平安返家與家人團聚。

黃女迷路從太平區走到離家3公里外的東區。(警方提供)

黃女迷路從太平區走到離家3公里外的東區。(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