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港奉天宮前男遭追砍血流滿地 3嫌落網供稱有賭債糾紛

洪姓男子(右1)今在新港鄉中山路疑遭不明人士追砍,身上多處刀傷。(民眾提供)

洪姓男子(右1)今在新港鄉中山路疑遭不明人士追砍,身上多處刀傷。(民眾提供)

2021/10/03 22:29

首次上稿 15:36
更新時間 22:29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今驚傳當街砍人案件,一名自台北南下到新港奉天宮參拜的32歲洪姓男子,遭3名男子追逐,其中1人持刀突襲洪某,朝他背部猛砍,還噴灑辣椒水,洪某身中多處刀傷、血流一地,場面驚悚;3名男子砍人後駕車逃逸,嘉縣警方下午、晚間在布袋漁市場、布袋地區,將陳姓及2名張姓嫌犯等3人逮捕歸案,初步了解,疑因賭博債務糾紛而引發殺機,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警方調查,遭砍傷的洪姓被害人,與親友分別開3台車、11人到南部遊玩,背部、手腳都有砍傷傷勢,目前尚在醫院加護病房救治;警方下午1點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下午4點在布袋魚市場將涉嫌持刀的19歲陳姓犯嫌逮捕,起出番刀、彈簧刀、辣椒水等疑涉案工具,晚間7點多,另2名分別為21歲、19歲張姓嫌犯疑因人生地不熟,又缺乏交通工具,遭警方逮獲。陳嫌等3人供稱,與被害人在北部有賭博債務糾紛,警方不排除預謀。

有目擊民眾說,案發時看到3名男子開車停在中山路某超商前,見到被害男子自一間店走出來,隨即上前追逐、持刀砍人還噴辣椒水,場面怵目驚心。

嘉義縣消防局新港分隊中午12點55分獲報趕往,到場時只見洪姓男子由朋友支撐坐在地上,背部、肩部中刀,雙腳也有4、5處刀傷,傷口長約5到10公分,血流不止,經止血包紮後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救治,目前意識清楚。

嘉義縣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內,將其中涉砍人的陳姓嫌犯追捕到案。(民眾提供)

嘉義縣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內,將其中涉砍人的陳姓嫌犯追捕到案。(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