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變態男自製「恐怖箱」 騙6國中妹「摸鳥」

高院判林男2年徒刑、緩刑5年。(資料照)

高院判林男2年徒刑、緩刑5年。(資料照)

2021/09/26 00:20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恐怖箱」是綜藝節目常見的整人道具,桃園林姓男子竟把恐怖箱當成洩慾工具,將自己的生殖器插入箱內,1小時內連騙6名國中妹撫摸。高等法院依觸犯妨害性自主罪判林男2年徒刑,但給予5年緩刑,免關。

2020年間,林男自製恐怖箱,在箱子兩側各穿一個圓孔,他把生殖器插入其中一個洞內,再把箱子放在肚子下方,走到戶外,聲稱問卷調查可獲得禮物,尋找國中女生當獵物。

林男要受訪的國中妹把手伸入另一端圓洞,猜猜摸到什麼玩具?6名不幸被騙的受害人摸到「熱熱、軟軟」的東西後,立即驚覺有異,馬上把手抽出洞口,但林男要她們再摸一次,有人因此二度受害。

6人離開後越想越不對勁,向家長說這件事情,爸媽一聽到愛女遭到變態騷擾,立刻提告。

一名被害人說,「我摸到一個奇怪的東西,覺得噁心,很像男生生殖器,該男子紙箱放置的位置從他叫我們轉過來之後一直在肚子下面沒有移動過,我才覺得我摸到男生的生殖器很噁心、不舒服」。另一人說,「我跟該男子說我沒有摸到東西,該名男子就說確定沒有嗎,再摸裡面一點看看,我就把手伸出來了,這過程又重複一次,第二次我手伸進去箱子洞口時就碰到一個物體,當下我覺得很有可能是男生的生殖器就覺得很可怕,馬上抽出來」。

被害人均覺得很噁心、不舒服、奇怪,甚至緊張、害怕,趕快找地方洗手,還有女學生回去後嚇到哭泣。

高院指出,林男利用6名國中女學生天真無邪、易於相信人心態,進行猥褻行為,造成被害人難以磨滅的身心傷害,危害甚鉅,但其手段尚未對被害人造成身體上傷害,犯罪時間亦屬短暫,又多次表達希望和解,犯後態度尚可。

高院審酌林男獲得被害人家長諒解,案發後接受心理治療長達半年,認他已無再犯之虞,決定判刑2年,並給予緩刑5年,向指定機關提供120小時的義務勞務。可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