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彩蝶瀑布傳意外 溯溪登山遊客從巨石上滑落疑骨折急送醫

前往埔里鎮彩蝶瀑布溯溪登山的伍姓女子(背對戴帽者)從巨石滑落約2公尺溪床導致左肩受傷。(民眾提供)

前往埔里鎮彩蝶瀑布溯溪登山的伍姓女子(背對戴帽者)從巨石滑落約2公尺溪床導致左肩受傷。(民眾提供)

2021/09/22 17:5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戲水秘境彩蝶瀑布,下午傳出前往溯溪遊客不慎從巨石跌落的意外,導致左肩鎖骨疑似骨折,埔里中心碑消防分隊獲報前往救援,所幸傷者仍能行走,由消防隊員陪同下山就醫,消防隊員也提醒近來山區午後仍有降雨,溪床石塊十分濕滑,建議民眾在無防滑裝備下勿貿然行走,以免發生意外。

來自苗栗縣的55歲伍姓女子,今天與10餘位登山同好,前往埔里鎮蜈蚣里台14線埔霧公路旁的彩蝶瀑布溯溪、登山,下午2點多一行人在巨石稍做休息準備下山,伍女不慎從巨石上跌落約2公尺深的溪床,導致左肩劇痛。

中心碑消防分隊獲報前往救援,初步檢傷,伍姓女子的左肩鎖骨疑似骨折,所幸仍能行走,由消防隊員協助護送下山就醫,無生命危險。

消防隊表示,防疫警戒降為2級,從事戶外活動民眾回流,近來登山、溯溪、戲水人潮增加,民眾除了遵守相關防疫規範,也要注意活動安全,尤其近來山區午後降雨,步溪、溪床十分濕滑,須特別注意防滑措施,確保安全。

消防隊員陪同協助滑落溪床的民眾下山就醫治療。(民眾提供)

消防隊員陪同協助滑落溪床的民眾下山就醫治療。(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