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摔出真愛!健身房深蹲跌倒卻遇見天菜男友 百萬網觀看直呼浪漫

一位22歲辣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影片,她近日在健身房做深蹲動作時不慎跌倒,在旁邊有一名男性見狀趕緊上前扶她站起來,沒想到兩人因此機緣迅速展開戀情。(圖擷取自「fitby.ash」Tiktok)

一位22歲辣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影片,她近日在健身房做深蹲動作時不慎跌倒,在旁邊有一名男性見狀趕緊上前扶她站起來,沒想到兩人因此機緣迅速展開戀情。(圖擷取自「fitby.ash」Tiktok)

2021/07/30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22歲辣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影片,她近日在健身房做深蹲動作時不慎跌倒,在旁邊有一名男性見狀趕緊上前扶她站起來,沒想到兩人因此結緣迅速展開戀情,男方後續還PO兩人共枕眠照片,網友直呼「沒想到真的開始約會,替妳感到開心!」這段影片引起超過700萬人觀看與留言。

綜合外媒報導,22歲辣妹艾希莉(Ashley)在社群平台「Tiktok分享一段影片,內文提及她近日在健身房使用器材時,因沒有站穩步隨著腳下墊子往前滑動,艾希莉不慎跌落地上,這時旁邊有一名帥哥佩爾弗雷(Preston Pelfrey)見狀趕緊上前協助艾希莉站起來。

艾希莉隨後在Tiktok「fitby.ash」陸續貼出與佩爾弗雷一同待在車上,準備外出約會,以及一起在健身房訓練等影片;佩爾弗雷也在個人Tiktok「preston.pelfrey」分享與艾希莉吃飯畫面,直說「這真是美好的一天」,甚至還大方分享二人共枕床照。

不過有部分網友質疑兩人早就認識,艾希莉對此否認並強調「當天都是我與佩爾弗雷第一次見到彼此」;但也有網友給予祝福「真的開始約會!」、「簡直就是個電影愛情故事」、「太棒了!替妳感到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