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面無坑洞也無異物 北市婦騎車莫名自摔原因成謎

黃姓女騎士莫名自摔。(畫面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黃姓女騎士莫名自摔。(畫面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021/09/14 14:0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59歲黃姓婦人今(14)日清晨6時許,騎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農安街口時,突然莫名連人帶車摔倒,後方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過程,卻沒有發現黃婦騎車時前方有任何異物或者撞擊到東西。所幸黃婦僅多處受擦挫傷,包紮診治後返家休養。

警方表示,黃婦今日清晨時分,騎車行經中山北路、農安街口時,突然人車自摔噴飛倒地,安全帽也掉落一旁,黃婦則趴在地上動彈不得,後方緊隨的機車騎士也緊急下車協助。

轄管中山警分局獲報派員到場,黃女向警方表示是撞到坑洞失控摔倒,黃婦則是手、腳、臉部均有擦挫傷,緊急將人送往馬偕醫院治療,至於機車右側車身則有擦撞痕跡。

由於黃婦自摔整個案發過程都被後方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警方卻沒有發現前方有任何坑洞、異物或者撞擊到東西,目前全案由警方處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