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台26線枋山段4車連環撞 7人受傷

台26線5.6公里下午4車連環撞。(警方提供)

台26線5.6公里下午4車連環撞。(警方提供)

2021/09/04 20:4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今天適逢週末,上午天氣晴朗,屏東沿海各地湧現人車潮,不過,下午3點半左右大雨中卻發生驚悚車禍,一輛車行經枋山鄉台26線5.6公里、墾丁H會館前,在分隔島缺口等待左轉,遭後方轎車追撞,衝進對向再被2部車子撞到,車身零件噴飛散落,占據南北雙向內、外快車道,一度造成回堵。

屏東消防局共出動枋山、獅子、車城等3分隊的各式消防車輛5車9人,獅子分隊救護車載送2女1男送往恆春醫院,枋山分隊救護車載送1男3女送往枋寮醫院,本案共計7名傷者,所幸都僅肢體擦傷,意識清醒。

警方指出,黃姓駕駛待轉時,遭後方賴姓駕駛的車強力追撞,黃姓駕駛的車衝進對向車道,又接連被2輛車輛撞及。警方獲報立刻指派多名警力到場,擺設交通錐及在場警戒交通管制,下午5點左右排除管制,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枋寮分局說,近期屏東沿海下午都會下起急降雨,天雨路滑視線不佳。枋寮分局長簡彥匡提醒,假日車潮較多,且雨天行車應小心駕駛注意前方路況。枋寮分局將不定時編排測速照相勤務,加強交通違規稽查及定點守望,提醒用路人注意行車安全,以減少交通事故發生。

車禍車輛及噴飛車身零件占據南北雙向車道。(警方提供)

車禍車輛及噴飛車身零件占據南北雙向車道。(警方提供)

。(警方提供)

。(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