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4口車禍痛失2子 幼師媽謝關懷:會與小兒子堅強努力走下去

林媽媽(左)表示會與弟弟勇敢走下去,各界善款已經足夠,請大家把愛心轉至比她更需要幫助的人。(記者林國賢攝)

林媽媽(左)表示會與弟弟勇敢走下去,各界善款已經足夠,請大家把愛心轉至比她更需要幫助的人。(記者林國賢攝)

2021/09/02 13:2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上月27日發生在雲林幼兒園林姓老師一家4口車禍,顏面受傷林媽媽已經出院,她感謝社會各界關懷與支持,讓她有繼續走下去勇氣,她會好好與弟弟(小兒子)走下去,未來的路還很長,真得很謝謝大家關心。

林媽媽上月27日開車載著3個兒子準備前往斗六參加感恩活動,行經水林鄉水北村1處產業道路與黃姓男子駕駛小客車發生車禍,大兒子與二兒子傷重不治,小兒子右臂粉碎性骨折,開刀截肢,目前住院治療中,林媽媽則顏面受傷,進行眼窩、鼻骨重建手術,出院處理2個兒子喪葬事宜。

對於當天車禍,林媽媽說當天對她而言是一個太恐怖的經歷,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去回溯。

林媽媽說,自己的身體已經有比較好了,但弟弟的手臂比較嚴重,還須進行很多次清創手術,未來的路還很長,醫院會給予最大的支持,她也會配合醫院步調與弟弟一起復健。

林媽媽表示,這陣子來自各界的關懷與捐助,讓她充分感受到愛心,讓她與弟弟有走下去的勇氣,深深謝謝大家,弟弟的義肢部分醫院與社福團體有表達會協助,另外,來自各界的善款已足夠她與弟弟醫療與復建費用,林媽媽再次感謝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將請社會處關閉捐款專戶,也請各界將善款與關懷轉給其他更須要幫助的人,讓愛持續。

林媽媽難過地抱著縣長張麗善。(記者林國賢攝)

林媽媽難過地抱著縣長張麗善。(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