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輾斃過馬路婦人 水泥車駕駛竟冷血問警:晚上有地方洗澡嗎?

水泥車楊姓駕駛輾斃走在行人穿越道上的陳姓婦人。(記者劉慶侯翻攝)

水泥車楊姓駕駛輾斃走在行人穿越道上的陳姓婦人。(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9/04 20:24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楊姓男子駕駛預拌混凝土車,今天下午行經長安東路準備右轉吉林路,不幸輾斃走在行人穿越道上的39歲陳姓婦人。楊男事後頻頻詢問警方,「晚上有地方洗澡嗎?」疑似想洗去「霉氣」,讓員警也對他的泠血不禁搖頭。

警方說,今天下午4點39分,58歲楊姓男子駕駛預拌混凝土車,沿長安東路東往西第二車道行駛,準備右轉吉林路時,右側車身碰撞正在自吉林路穿越行人穿越道的陳婦,將她捲入輪下,陳婦當場死亡。

由於死者身上沒有身分證件,直到臨近大樓從事清潔工的工友外出查看外出倒垃圾許久未歸的陳婦,看到有車禍發生,好奇靠近一看,才發現同事倒臥血泊。

警方到場對楊姓駕駛酒測,並無酒精反應,但押解楊男返回派出所途中,他頻頻問警方,「晚上可以洗澡嗎?」似乎想藉以洗去一身「霉氣」,讓警方當場傻眼,氣得回說,「只能洗臉」,詢後先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至於確實肇禍原因和責任,全案現現由交通分隊調閱街頭監視畫面進行過濾和處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