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旬阿公「暈船」澳門大奶嫩妹 花2萬元買空包裹

林翁(左)臨櫃,假澳門妹頻來訊「老婆在等你,老公拿到了嗎」。(讀者提供)

林翁(左)臨櫃,假澳門妹頻來訊「老婆在等你,老公拿到了嗎」。(讀者提供)

2021/09/03 20:3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7旬翁迷戀假澳門老婆,到超商想領取2萬元「愛的小禮」,店員通報警方苦勸阻詐。

「阿伯,照片是假的啦!」岡山警分局說,林翁(71歲)上月底到永安區永安路統一超商櫃臺,掏錢領取澳門空運包裹,店員從未見林翁領包裹,而來件輕盈疑似僅裝廢紙,通報警方到場,林翁出示手機後拆穿騙局。

永安分駐所所長方文村向本報說,假澳門妹年約20,一週前露豐胸照還狂打「親愛老公」噓寒問暖,林翁被騙得團團轉,到店領包裹期間,對方頻來訊「老婆在等你,老公拿到了嗎」,聽到警方接電話即秒掛逃離。

警員李益全當場苦勸20分鐘,林翁堅稱「這我女朋友啦」,警方當面打給對方,女子持中國口音,聽到問話秒掛,林翁再打去說「警察不讓我領包裹」,又被掛電話。

林翁緩緩說出經過,雙方未曾碰面,見照片長相清秀、身材火辣,並日夜來訊填補空虛,不慎落入陷阱要購買「愛的小禮」。

林翁感謝超商櫃員幫自己保住老本,方文村則告誡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請務必撥打反詐騙專線165詢問,避免淪為詐騙提款機。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林翁誤信假澳門妹嫩照。(讀者提供)

林翁誤信假澳門妹嫩照。(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