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期間開陪侍酒店拒繳罰鍰 台北分署要查封生財工具才繳清

凌婦(粉衣者)無視防疫規定於疫情期間續開「陪侍酒店」,挨罰後卻拒繳也不見蹤影,經台北分署告知酒店屋主將查封酒店相關生財工具,凌婦才出面繳清5萬罰鍰。(台北分署提供)

凌婦(粉衣者)無視防疫規定於疫情期間續開「陪侍酒店」,挨罰後卻拒繳也不見蹤影,經台北分署告知酒店屋主將查封酒店相關生財工具,凌婦才出面繳清5萬罰鍰。(台北分署提供)

2021/09/01 14:45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凌婦在台北市中山區經營有女陪侍的酒店,卻無視防疫規定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期間繼續開業,遭北市府開罰5萬元卻拒繳遭移送。然而,凌婦後來不見蹤影,直到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積極聯絡酒店屋主並告知將查封酒店相關生財工具,凌婦這才出面處理,並於今日繳清5萬元罰鍰。

台北分署指出,去年7月4日,北市警局中山分局去年發現凌婦無視防疫規定並未停業,雖由北市府開罰5萬元,凌婦仍未繳納,同年9月遭移送;凌婦後來雖向台北分署表示,由於酒店已停業所以無力處理,卻未再聯繫說明清償方案。

台北分署為貫徹公權力,積極聯繫酒店屋主並告知將定期前往酒店查封相關生財工具,屋主得知後立刻通知凌婦出面處理,凌婦才於今日出面繳清罰鍰。

台北分署強調,疫情雖日漸穩定,但全國現仍處於二級警戒,不得鬆懈,請社會大眾務必遵守防疫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