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憑落水無名屍衣著 攜手專勤隊助移工落葉歸根

台南歸仁警方日前發現一具落水無名屍,警方靠衣著研判為外籍移工,順利助其落葉歸根。(民眾提供)

台南歸仁警方日前發現一具落水無名屍,警方靠衣著研判為外籍移工,順利助其落葉歸根。(民眾提供)

2021/08/26 21:4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歸仁警方日前在台1線二層行橋下發現一具浮屍,身上無皮夾等證件,鑑識警務員陳泓彬依據衣著研判是外籍移工,協請移民署台南市專勤隊幫忙,總算找出死者身分,尋獲在台親屬,讓來台打拚的移工可落葉歸根。

歸仁警方指出,24日接獲民眾報案,在轄內二層行橋下水面有一具浮屍,立即派員到場並通報119消防人員,協助將遺體打撈至岸邊,經初步檢視,死者已腫脹發黑,身上無皮夾等證件,採取指紋比對、失蹤人口平台,均未發現相關特徵對象。

警方報請檢察官相驗後,員警根據死者穿著的衣物研判應是外籍移工,因此找來移民署台南市專勤隊協助,終於比對到在高雄市工作的越南籍潘姓移工。聯繫仲介得知,潘男23日清晨外出後失聯,他的母親也在台灣工作,經聯繫並採取DNA後比對後,確認死者為潘男無誤。

據悉,潘男生前曾致電母親,不料卻發生憾事。警方說,人生難免有波折,無論本國人或外籍移工,心中有難過的坎,都可撥打生命線免費電話請求協助。另外,對於鑑識警務員陳泓彬、警員李亞宸積極過濾、比對死者身分,終讓死者得以與家人重聚、落葉歸根,殊值嘉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