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七岸巡隊新任隊長上任 邱泰豐︰全力杜絕走私、非洲豬瘟

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新任隊長邱泰豐(右)任職布達典禮。(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提供)

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新任隊長邱泰豐(右)任職布達典禮。(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提供)

2021/08/23 19:4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海巡署金馬澎分署澎湖岸巡隊(第七岸巡隊)新任隊長邱泰豐布達典禮,今日由金馬澎分署廖德成分署長主持,楊曜立法委員辦公室段湘玲助理、農漁局胡流宗局長、澎湖區漁會吳良添理事長、蔡月嬌總幹事及海巡志工協會吳元介理事長到場觀禮。

由於日前澎湖傳出中國台商偷渡入境,加上台灣查獲走私名貴貓種,也是在澎湖外海進行交易,而新近引發團購風波的越南食品,澎湖也查獲7包挾帶入境,在在顯示澎湖成為走私中繼站,因此主管海岸線安全的澎湖岸巡隊龍頭之位相對重要,防衛第一線安全,防範非洲豬瘟及武漢疫情入侵澎湖。

分署長廖德成表示,新任隊長邱泰豐將持續帶領澎湖岸巡隊,在第十三巡防區指揮部勤務統合下執行海域治安、維護漁權、救生救難、海洋保育及海洋事務等5項核心任務,在全體同仁共同齊心協力下,俾能遂行各項任務;另因應防範武漢肺炎及非洲豬瘟疫情入侵我國,危害國人健康與生命安全,將以最嚴謹的態度,最高的標準,寧可多做,不可少做,加強邊境安檢措施,全力杜絕疫情傳入。

邱泰豐為海巡研究班98年班及國防大學戰爭學院正規班108年班結訓,歷任作戰官、中隊長、站長、所長、參謀主任、大隊長、副總隊長、室主任及警衛隊隊長等重要職務。

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新任隊長邱泰豐任職布達典禮,各界嘉賓雲集。(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提供)

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新任隊長邱泰豐任職布達典禮,各界嘉賓雲集。(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