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狂女粉侵入林凡家傷人已判刑 另案再被查出5度闖入住處

蔡姓瘋狂女粉再被查出5度入侵林凡(見圖)住家,另案被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罪起訴。(資料照)

蔡姓瘋狂女粉再被查出5度入侵林凡(見圖)住家,另案被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罪起訴。(資料照)

2021/08/03 14:48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唱紅夯劇「犀利人妻」主題曲的女歌手林凡,住家前年12月被蔡姓瘋狂女粉絲侵入並毆傷其男性友人,蔡女已被判刑。而士林地檢署另案查出蔡女早在同年7至8月間連續侵入林凡住宅5次,上月底再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罪起訴蔡女。

起訴指出,蔡女於前年7月18日、24日,以及8月11日、25日、27日等,5度利用深夜或凌晨闖入林凡家。蔡女雖辯稱是為送禮物給林凡,然而,林凡早在同年2月當面警告蔡女不得繼續騷擾,蔡女卻仍為之;雖蔡女解釋是為了送禮,仍被認定涉嫌無故侵入他人住宅罪,依法起訴。

前案士院判決則指,蔡女前年12月24日晚間11時40分,侵入林凡家中,將不明物品擺在庭院內木椅後離去,10分鐘後二度侵入房屋車庫內等待林凡回家,待隔日凌晨0時許,蔡女見林凡與男友人一同返家,立刻走出車庫企圖與林凡對話,並拉扯林凡右手。

男友人見狀隨即上前制止蔡女,卻反被蔡女出手揮打鼻樑,男友人才將蔡女反扣壓制在牆,怎知蔡女也不甘示弱咬住男友人左手,導致男友人受傷。

女粉絲到案後雖承認進入林凡住家,但否認侵入住宅、傷害犯行;她解釋,當晚是為送林凡耶誕節禮物,會進入車庫也是因天氣很冷,至於會抓住林凡手肘,則是被男友人打到傷重,「若不咬,應該會被打死」。

不過,林凡證稱,當晚見蔡女躲在車庫讓她備感害怕,實際上,她只與蔡女當了1個月的好友,後來她拒絕蔡女想要發展進一步關係,蔡女不僅奪命連環CALL,3年來還發了7000封電子郵件,她不得不封鎖蔡女。

士院審結,認定蔡女不能僅守朋友分際,僅為一己之私,深夜侵入林凡住處並發生拉扯,還以徒手並口咬方式傷害林凡的男友人,被依1個侵入住宅罪、2個傷害罪,併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至於男友人行為則屬正當防衛,判決無罪。全案現由高等法院審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