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災如虎添翼 台南北門消防分隊獲贈災情勘查車1輛及救災裝備

侯永都基金會代表今捐贈災情勘查車1輛和救災裝備給北門消防分隊,由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楊子濬(左)受贈。(消防局提供)

侯永都基金會代表今捐贈災情勘查車1輛和救災裝備給北門消防分隊,由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楊子濬(左)受贈。(消防局提供)

2021/07/14 17:1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救災如虎添翼,財團法人侯永都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今天(14日)捐贈價值165萬多元的災情勘查車1輛和救災裝備給北門消防分隊,由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楊子濬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牌,以感謝侯永都基金會的善行義舉造福地方。

侯永都基金會捐贈災情勘查車1輛、拖船架1具及救災裝備1批,配置於北門分隊負責各種救災及水患時期之要角。

其中,災情勘查車涉水性能優越,可以拖船艇、搬運器材;此輛災情勘查車更是侯永都基金會歷年來捐贈的第26輛車。

北門區是「台南幫」企業發源地,侯永都基金會由南紡集團總裁侯博明創辦,侯博明說,北門區是他的故鄉,位處偏遠,且地勢較低漥,易有淹積水,北門分隊有了可以拖船艇、搬運救災裝備的災情勘查車後,相信對提升北門區救災量能更能如虎添翼,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