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1萬元報酬到檳榔店潑漆被逮 判拘35天易科罰金要3萬5

黃男為了1萬元報酬到檳榔店潑漆被逮,法院判拘35天,易科罰金要3萬5千元,得不償失。
(資料照)

黃男為了1萬元報酬到檳榔店潑漆被逮,法院判拘35天,易科罰金要3萬5千元,得不償失。 (資料照)

2021/06/29 09:52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黃姓男子受人教唆,三更半夜跑到檳榔店朝鐵門潑漆後逃逸,結果被警方循線逮捕,並揪出幕後教唆犯案的曾姓男子,曾男被依教唆恐嚇罪判拘30天,負責潑漆的黃男被依恐嚇罪判拘35天,2人均得易科罰金及上訴,黃男受僱犯案報酬僅1萬元,還要買油漆,比起易科罰金3萬5千元代價,實在得不償失。

曾姓男子因與經營檳榔店的張姓業者有金錢糾紛而心生報復,1年多前花1萬元請朋友代為僱用黃男到該檳榔店潑漆洩恨,黃男拿了錢先去買紅漆,再利用深夜跑到該檳榔店朝鐵門潑灑紅漆,並丟擲「說話不算話、黑心檳榔廠商」的紙條,被害人發現後,嚇得報警處理。

警方循線將潑漆後逃逸的黃男逮捕,並揪出教唆犯案的曾男,2人分別被檢方依恐嚇罪及教唆恐嚇罪起訴,屏東地院審理後,依2人涉案情節及扮演的角色,判處黃男拘役35天,處曾男拘役30天,均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