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桌都是熟的! 酒店小姐號召姊妹接熟客 有人怕「出事」秒退群組

傳有酒店小姐在line群組欲邀姊妹私接熟客坐檯賺錢。(圖:民眾提供)

傳有酒店小姐在line群組欲邀姊妹私接熟客坐檯賺錢。(圖:民眾提供)

2021/06/14 20:5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蔓延,政府持續三級警戒,被暫停營業的全台17類娛樂事業尚無解禁跡象。據傳台南市有酒店小姐為了生計,居然鋌而走險在line群組內號召姊妹們私接熟客、到私人招待所接客上班。警方接獲情資前往查緝,但撲空未查獲小姐接客的具體事證。

1名自稱每月開銷將近10萬元的酒店小姐,近來無法忍受沒有收入的日子,她透過手機line聊天群組公開說有找到熟客要叫小姐坐檯,號召姊妹們一起到台南某家私人招待所陪酒賺錢。該群組內立即有小姐質疑,「疫情這麼嚴重還敢做外場,出事誰要負責?」,隨即退出群組,群友也熱烈討論。

號召私接熟客的小姐接著說「她的桌都是很熟的」,政府到6月15日之前一定無法解禁,大家要交的生活等錢都很多,疫情可能會燒到7、8月,這麼長的時間大家不可能不賺錢,還說自己開銷較大,每月約要支出10萬元,沒辦法不賺錢,只好私接熟客,安全性較高。但有小姐群友質疑,永遠不知道客人接觸過誰,出事了誰要負責?

也有小姐擔心被抓到私接熟客,會被政府罰很重。號召私接熟客的小姐回說「被臨檢,客人負責」,似乎對被處罰一事有恃無恐。

南市警方說,近期曾接獲情資前往這家招待所查證,該店白天是在賣咖啡,晚上經營餐酒館,當晚警方前往稽查時,並未查獲有人群聚或小姐接客坐檯的情形,店內只有1名移工,但為杜絕這類非法情事發生、避免群聚染疫,警方會持續不定時臨檢,同時請這類酒店小姐及客人勿做會造成防疫破口、害人害己的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