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髮狼師藉按摩搓揉男學員下體 代價40萬元

台南高分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藉按摩之機、涉摸搓男學員下體的張姓美髮男師10月徒刑、緩刑3年。(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高分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藉按摩之機、涉摸搓男學員下體的張姓美髮男師10月徒刑、緩刑3年。(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21/06/14 10:1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教美髮技藝的張姓男老師,利用1名男學員說有腰痛問題,約男學員到其家裡、協助按摩舒緩酸痛。男學員脫掉上衣、長褲讓老師按摩時,張師藉要按摩骨盆處穴道、拉下男學員內褲,不顧學員反對、遮擋,碰觸搓揉男學員生殖器約1分鐘,甚至頭部靠近、意欲口交。男學員大力推開狼師的頭、趁機離開,隔天即向任職的美髮店請辭,並控告狼師。

判決指出,這名男學員在1家美髮店任職,張姓男師是其美髮指導老師,2020年1月間,男學員告訴老師「自己有凍甲與腰部酸痛問題」。張師回說其有處理凍甲的器材並可做按摩、舒緩酸痛不適。

當天深夜11點許,男學員到老師的住處,學員因過往曾有半裸的按摩經驗,答應老師要求、脫掉自己上衣與長褲,男師在按摩時指學員穿內褲不利按壓骨盆處穴道,逕自拉下學員內褲。學員心覺有異、出手遮擋自己生殖器,男師以只是按摩為由、撥開對方的手,不顧對方出言反對,持續碰觸、搓揉學員的生殖器約1分鐘。

接著,學員見男師把頭靠近他的生殖器,他怕男師有更進一步的動作(心想口交),即用手大力推開男師頭部,男師才罷手。男學員再藉口要與女友見面為由,使得男師同意其離去。

台南高分院審理,學員在一審有拿出與男師的事後電話錄音證據,男學員質疑男師為何這麼做?(但未明講做何事),男師回稱「你說口交,有口交下去了嗎?」。法官認為男師回應是說沒有口交下去而已,並非回應說只是做正常按摩動作、或說按摩過程沒有任何不軌,據此對話內容脈絡以觀,可以採信男學員對男師涉嫌強制猥褻的控訴。

台南高分院法官並依強制猥褻罪判張師10月徒刑;因在二審審理時,張師與男學員達成調解、已先付5萬元給受害學員,法官給予張師緩刑3年的自新機會,但要求被告另外要賠償受害男的35萬元,須按月付1萬元給男學員,如有不履行情事,法院得撤銷緩刑宣告。該案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